close

禔弟趁著禔哥去 Toy Land 挑禮物...他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...呵

 

本來我們想在樂高區讓禔弟也自已選一組.. ( 當作他今年的生日禮物...哈 ) ...但是...Toy Land 的玩具實在是太好玩...太有趣...太吸引人了...禔弟是見一個愛一個...不斷的換掉自已本來一直拿在手上的玩具...直到禔哥要去結帳了...在接近櫃檯的地方...眼尖的禔弟..馬上抱了這一台法拉利...就再也不放手了....怎樣的騙他...哄他...威脅他...都沒用...最後...還是讓他抱回家了... 哈...

 

這台是可以搖控的喔... 當然價格也是不菲....禔弟有眼光啊 ...哈 ...

 

開心 ~ 開心 ~ 超開心 ~

    

禔弟目前比的 【 ya 】...只有一支... 還不會比二支...

 

胖胖阿姨和仙蒂阿姨說...好想看我在書桌前用功的樣子...可是...可是...人家一點也不愛用功耶..

 

我現在只愛玩啦 ... 哈 ~

    

呵呵呵... 我終於有了我自已的法拉利...我好幸褔喔...呵呵呵....我現在連作夢都會笑喔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